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底特律車展報導:預覽LEXUS新世代跨界旗艦!LF-1 Limitless Concept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7/2018星期三)

繼不久前LEXUS於底特律車展開展前釋出新款LF-1 Limitless Concept概念作品預告照後,這款豪華跨界概念作品終於最近發表了,讓外界能一睹LEXUS未來的設計語彙以及其休旅旗艦的可能樣貌。

一如先前所得知的,這款作品委由位於美國南加州的TOYOTA CALTY設計中心負責操刀設計。據稱新車的整體造型是以「鑄造的日本武士刀」作為概念發想,實在是非常新鮮!CALTY設計中心的總監 Kevin Hunter說道:「這是我們對於品牌全新旗艦的概念發想作品。其不僅擁有跨界車款的乘載機能,且在性能以及豪華程度上絲毫不輸給傳統的四門旗艦車款。」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LEXUS並未釋出這款概念作品的性能諸元相關資料,僅稱「如同車名Limitless一樣,這款車在動力系統上也將會擁有非常多的選項。像是傳統的汽油動力、燃料電池動力、PHEV或是純電動力等都將入列。」再把焦點放回到車身設計上,新車除了擁有非常肌力的車身線條外,在車頭部分還擁有碩大的紡錘型水箱護罩,再加上碩大的22吋輪圈組,實在是頗為霸氣!

而根據原廠指出,車頭的LED燈組也會在車主前來取車時一併亮起,也給予車主獨一無二的感受。至於在車艙設計方面則是以乘客舒適作為最大的考量,也因此在整體設計上不僅採極簡風格設計,且在中控台部分捨棄了傳統的實體按鍵與旋鈕的設計,取而代之的是靠手勢控制啟用各項操作,此外,這款旗艦概念車也搭配了全自動駕駛技術,讓車主不用再操煩道路上的大小事。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