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底特律車展報導:品牌性能家族二部曲!HYUNDAI Veloster N帥氣現身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7/2018星期三)

還記得去年十二月起,HYUNDAI以彩虹偽裝照來預告新款Veloster 的到來嗎?這款掀背車終於在此次的美國底特律車展發表了。除此之外,此次HYUNDAI還加碼發表了性能版本Veloster N,而新車也將是i30 N後HYUNDAI所推出的第二款性能作品,令人熱血沸騰。

在引擎動力方面一如外界先前所預期的,搭載一具與i30 N相同的2.0升渦輪增壓動力源,在與一組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搭配下,可輸出275hp/36kgm的不錯數值。而雖然目前原廠並未釋出Veloster N的0-100km/h靜止加速數據,不過外界推估應該與i30 N的6.1秒相差不多。此外,預計新車在操控樂趣上也較舊款更上層樓,除了更為線性的扭力輸出有助減少彎道側傾幅度外,原廠針對多連桿後懸吊所做的強化、全新的”N行車模式”、電子控制限滑差速器等都居功厥偉。

而在煞車系統方面,也由一般款的前13吋/後11.8吋碟盤升級成前13.6吋/後12.4吋的尺寸,在制煞性能方面將有不錯的提升幅度。在外觀方面,其不僅擁有側裙、隱藏式後擾流尾翼以及車尾下方分流器外,消費者還可以在18吋與19吋輪圈間做選擇(分別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sport 225/40及Pirelli P-Zero 235/35胎組)。

至於在車色方面,原廠針對美國市場也提供了四種車色供當地消費者選購。分別是:極致黑(Ultra Black)、白堊白(Chalk White)、賽車紅(Racing Red)以及N部門特有的性能藍(Performance Blue)。在內裝部分,新車則擁有雙前座跑車坐椅、三輻式方向盤、印有N-logo的車門檻以及儀錶板等。而新車也預計將在今年九月於南韓蔚山的HYUNDAI工廠陸續完成組裝作業。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