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一改過去穩重氣質?TOYOTA全新Avalon車頭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12/12/2017星期二)

相信熟習TOYOTA車系的讀者們對於曾經短暫進入台灣市場的中大型房車型--Avalon,由於該車隨後以LEXUS之姿登場,而在TOYOTA的Camry開始販售後,該車也因定位重複而退出市場。不過在海外市場方面,該車仍然部分死忠支持者,近日TOYOTA便公開了一張新年式車款的頭燈圖,並且預告該車將會於明年的北美車展與車迷們正式見面。

從本次車廠所釋出的預告圖中,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車頭部分所採用的頭燈顯現出與過去大相逕庭的設計風格,雖然僅露出一小部分,但全新進氣格柵卻顯現出相當具有侵略性且立體的氛圍。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新車將會以TOYOTA最新的TNGA底盤進行打造,相信屆時我們將看到有別於過去車型的獨特新車。

其實在過去外電所掌握的諜照中,我們便能從中得知新車的大幅變化,其中包括引擎蓋部分的肌肉線條與充滿競速氛圍的黑色中網設計,都讓人強烈地感受到新車所想表達的設計架構。此外,目前車市也表示新車有望提供混和動力規格,這也讓人更加期待新車的完整架構。

其實在2012年時,車市已逐漸向SUV車型靠攏,因此縱然其大氣的風格仍受部分消費者喜愛,但其銷售表現卻逐年下滑,至於新年式車款是否能扭轉處於劣勢的銷售表現,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