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這下法拉第先生真沒了未來! FARADAY FUTURE設計總裁不玩了
AUTONET記者:丹丹(12/11/2017星期一)

以英國科學家法拉第命名的超跑車廠──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是美國新創的電動超跑製造廠,曾經被視為中國相當具有競爭力的電動車廠,不過這家公司財務一直有問題,今年更是多事之秋,除了今年第一季時爆出母公司樂視集團賣地求現的財務危機外,八月時更傳出由於周轉不足,因此退出國際著名的Formula E電方程式賽車賽事,種種消息也使得投資者對該公司的越來越沒信心。近日車廠又再度傳出另一項讓人不安的人事變動,那就是其設計副總裁 Richard Kim已經去職。

這位設計總裁不陌生,過去曾擔任BMW i3與i8車輛設計的Richard Kim過去於BMW具有將近十年的設計師生涯,而對於FARADAY FUTURE而言,更有著如同創設元老般的影響力,雖然目前Richard並未透露離職原因,但很有可能與車廠近期不穩定的表現有關。

雖然風雨飄搖,但FARADAY FUTURE對人才延攬仍是不遺餘力,今年七月,車廠便重金禮聘前BMW i部門總監Ulrich Kranz,期望Ulrich能為旗下車型帶來更為完整的動力與系統設計。雖然這項消息曾一度讓車廠的聲勢有所起色,但近期包括研發業務Nick Sampson與供應鏈管理負責人Tom Wessner等多位高層幹部離職後,車廠未來的是否還能正常運作讓外界打了一個大問號。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