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下一站未來!全新FISKER自駕車展現未來概念
AUTONET記者:丹丹(12/07/2017星期四)

相較於過去市場戰爭,由於自動駕駛車型將成為未來用車的主要趨勢,因此這也讓許多剛起家的科技公司擁有與各大傳統車廠一較高下的機會。近期來自於美國的電動車商Fisker便於社群網站上公布了一款全新自駕車型--Orbit,並且預告將於明年十月份正式與車迷們見面。

以外型而言,或許不是所以讀者都能接受這樣的「蛋形」車輛,但不得不承認該車配合其銳利的銀色外觀確實有股特殊的未來感。雖然說車廠尚未針對新車的功能性進行說明,不過我們亦能從窗口的部分看出新該車下一目的地以及抵達時間,對於此款充滿未來概念的全新車型,車廠的定位是為SUV車型,相較於旗下第一款跑車Emotion,車廠表示該車將會是成為所以SUV使用者最想擁有的車型。

關於該車的市場情報,最讓人在意的莫過於此新車的自駕系統由於FISKER與中國著名的車聯網研發公司漢鼎佑集團共同研發,對此,FISKER過去便向外電表示漢鼎佑在自駕產業有著相當大的影響力,目前公司除了擁有高達320億美元的市值外,全球多達160家的分公司也能提供充足的技術資源。至於更進一步的合作細節與新車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