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洛杉磯車展報導:混合魅力再現!KIA 全新Niro Plug-in Hybrid車型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05/2017星期二)

為了在2020年前讓旗下新能源車型的產品目錄更為完整,韓國大廠KIA早已開始著手相關的市場布局。例如在本次的洛杉磯車展中,KIA便順勢推出了新年式Niro Plug-in Hybrid插電混和動力版車型,並且一展該車優秀的節能性以及動能表現。

根據目前官方所釋出的數據,此新車擁有20.4km/l的市區平均油耗,高速路段則為18.7km/k,不僅如此,相較於現行混合動力車型,新車的電池容量更高出7.34kWh之譜。值得一提的是,藉由240V的2級充電器進行充電的話,僅需2.5小時便能充電完成,120V則需9小時。

對於這項充滿策略性的全新混合動力車型,KIA產品計畫副總裁Orth Hedrick表示,旗下新能源車型在搭配各項功能性後,相信會在新能源市場有著良好的表現。未來車廠也將擴大EcoDynamics技術,並且讓未來Niro Plug-in Hybrid能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

動能表現方面,新車搭載了一具1.6L四缸引擎配合一具44.5kW的電動馬達,其最大綜效馬力可達139hp與18.7kgm峰值扭力,變速系統方面,該車具備一組DCT六速雙離合變速系統並提供EV、Hybrid、Eco、Sport四種行車模式讓駕駛們能根據行駛需求進行調整。最後Orth Hedrick也表示,以該車的動能與燃耗表現而言,可說是目前旗下最適合於都會通勤的車款。而這或許也預告了接下來車廠的市場布局。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