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慶祝IMSA耐久賽事獲勝!CADILLAC針對旗下ATS-V以及CTS-V推限量冠軍特仕版本!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04/2017星期一)

CADILLAC為了慶祝今年在美國IMSA賽事獲得年度車隊、車手以及耐久賽事的冠軍桂冠,特別針對旗下三款性能車型推出了Championship Edition冠軍特仕版本車型。而這三款車分別是:四門款ATS-V、雙門ATS-V Coupe以及四門CTS-V。

在外觀部分,首先在車身顏色上,消費者可在黑色(Black Raven)以及水晶白(Crystal White)三層特殊塗裝的烤漆上做選擇,除此之外,在前引擎蓋乃至於後擾流尾翼上,都擁有CADILLAC V-Performace性能車款專屬的三色貼飾。再者,這款特仕版本在後視鏡外蓋部分則採紅色塗裝,而在後三角窗部分則貼有CADILLIAC原型賽車DPi-VR的貼飾,其他像是紅色Brembo煞車卡鉗、V-Series銀色塗裝輪圈組(CTS-V為19吋,ATS-V則為18吋)等皆為新款特仕車的標準配備。

在內裝方面,新車配有Cosworth Toolbox分析軟體,內建有性能數據紀錄器,可分析駕駛習慣,讓車主藉由這套系統改善其賽道上的表現。再者,新車還配有天窗、車內後視鏡附倒車顯影、黑色Recaro跑車座椅、前後座紅色肘靠以及高光澤的碳纖維飾板等。而這款特仕車在外觀方面也配備了一系列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像是前方分流器、引擎蓋上的通風孔、車尾後方擾流尾翼以及後方分流器等。而在CTS-V方面還擁有一系列的舒適性配備,像是三區恆溫空調、後方暖氣出風口、後方電動遮陽簾以及110V插座等。根據原廠表示,這款特仕車將僅限量打造200輛,而這些特仕車款也將在今年十二月陸續進駐CADILLAC指定的美國經銷商展間正式販售。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