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洛杉磯車展報導:新增2.5升直4渦輪動力源!2018年小改款MAZDA 6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04/2017星期一)

此次洛杉磯車展中,MAZDA也在該場合中發表了2018新年式MAZDA 6的小改款車型,在應用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下,新車的外觀造型也更氣派洗鍊,且更重要的是增添了一具新的2.5升直4渦輪動力源,如此一來,將使新車與市場同級對手(如TOYOTA Camry、HONDA Accord)相較下更具競逐本錢。

首先從外觀來看,新車與一個月前東京車展登場、且據稱是新世代MAZDA 6樣貌的Vision Coupe Concept頗為神似,此次新年式的小改款車型就是應用了前述這款概念車的設計語彙,除此之外新車也採用了全新的Soul Red Crystal塗裝。其獨特性在於比原先的魂動紅顏色在光亮度上有20%的改良,而在顏色深度上有50%的提升,使得新車在外觀上擁有更優異的質感表現。

而在內裝方面,有鑑於MAZDA CX-9高階版本在美國市場受歡迎的程度(其中 Grand Touring 、Signature 佔CX-9總銷量高達55%),因此美國MAZDA特別將Nappa皮革、 UltraSuede棕色皮革以及Sen Wood木質飾板等配備下放至全新MAZDA 6身上。而在座椅方面也重新經過設計,使得其人體工學表現更加優異。另外,新車還將備有8吋車載系統、7吋全數位儀表以及HUD抬頭顯示器等配備。

至於在動力方面,如前所述,新款MAZDA 6搭載了Skyactiv-G系列的2.5升直4汽油引擎,其分為自然進氣以及渦輪增壓兩種設定。後者的渦輪引出力甚至可達250hp/42.8kgm之譜(加辛烷值93的無鉛汽油下),而據MAZDA聲稱,受惠於動態壓力可變渦輪增壓系統,使得這具引擎的扭力表現甚至已經可與4.0升V8引擎平起平坐。而在2.5升自然進氣版本方面,則擁有184hp/25.5kgm的數值表現。至於在變速系統方面,除了自然進氣版本可選購手排車型外,渦輪版本將一律搭配6速自排系統。另外,新車在底盤部分也經原廠重新調校,使新車在操控、行路舒適性以及NVH上都有一定程度的改進。而這款新年式的MAZDA 6預計也將於明年春季正式開賣,進駐美國各地經銷商展間。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