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洛杉磯車展報導:就是愛坐第三排!LEXUS全新RX350L、450hL跨界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04/2017星期一)

對於LEXUS而言,今年的洛杉磯車展可說是旗下跨界車型的延伸舞台,除了7座LX 570雙排座版本外,具備第三排、七人座的RXL也可說是本次車展的焦點之一,雖然該車還是以過去五人座車型的車身尺碼為基準,但新車也巧妙地運用座艙內部的空間調整,讓第三排呈現舒適的布局。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情報,為了能讓第三排乘客享有更舒適的乘坐空間,新車車長比從過去的4890mm來到了5000mm的尺碼。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基本的2+3+2的座椅配置外,新車也提供2+2+2這種標準六人座車型。此外,雖然擁有第三排座椅設計,但這也讓行李箱容積下滑至200L,但由於車長的增加,因此若將第三排傾倒的話,還是能獲得將近1642L的容積表現。

至於內裝表現部分,新車除了維持現行車款的布局架構外,也提供各下木質飾板以及皮革材料讓消費者打造出理想的座艙空間。而為了強化第三排的乘坐舒適度,第三排除了配有獨立空調控制系統外,更能以電動收折按鍵進行快速且便利的操作。

雖然說全新RXL挾帶著三排、七人座的乘坐表現,但在動力部分,RX350L仍然維持過去3.5L V6引擎的動力規格,能發揮290hp的最大馬力(RX450hL則為3.5L混合動力引擎,其最大綜效馬力可達295hp以及37.7kgm的峰值扭力)。但E-Four 全時四驅系僅RX450hL會提供。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