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看見原力-ProPILOT Assist星戰創意演示活動,12月份在美正式開展!
AUTONET記者:Nemo(12/01/2017星期五)

NISSAN在美國各地的經銷商舉辦了"看見原力"的體驗,NISSAN車體外觀採取了"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作為設計理念,現場車體外觀採運輸機戰鬥機,還有風暴兵等片中經典人物參與互動。

NISSAN北美市場營銷副總Jeremy Tucker表示,在與「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合作中,使用了實境體驗的新營運模式,重現許多經典人物與片中重要腳色,讓賞車不僅是體驗車款更能提供吸引力與教育性,進而推廣NISSAN品牌的建立,也讓消費者體驗我們車款的新技術。

進入NISSAN展場中,映入眼簾的是 Rogue、Maxima、Titan等車款經過精心設計與裝扮,更在現場提供體驗活動,當然除了提供星戰電影般科幻的體驗,同時更融入ISSAN目前主打半自動駕駛系統-ProPILOT Assis可提供行人偵測與緊急煞車、駕駛盲點偵測與全景預覽,進一步用科技來強化道路安全與防衛駕駛的觀念,提高用路安全與減少駕駛疲勞所帶來的交通問題。

NISSAN美國分公司副總Jeremy Tucker指出,半自動駕駛技術對消費者而言聽起來像是個想像,或是個概念,但是藉由不斷地的努力,將概念化為具體的系統,並建立在新型態的車款之中。如同星際大戰的原力一般,雖然看不見但始終存在,而半自動駕駛系統就是「看見原力」的主要宗旨。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