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美國市場專屬!MAZDA打算搶佔當地跨界休旅市場,開發全新三排七人座休旅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8/2017星期二)

根據最近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指出,有鑑於近幾年來跨界車款在美國車市大行其道,因此MAZDA有意在當地推出全新的七人座跨界休旅車款,藉以提升其跨界產品的市占率。

上述這番說法是來自於《Automotive News》在訪談MAZDA執行長小飼雅道(Masamichi Kogai)在談到有關未來的品牌計畫時,對方所透露的消息。而雖然直至目前仍尚未有這款全新作品的相關細節,不過能確定的這款新車將會是輛三排七人座的跨界作品,且其產品將會定位在CX-5以及CX-9之間。 而放眼觀察現在美國MAZDA的產品陣容中,有絕大多數都是跨界車型,且其占了品牌整體銷量約達57%之譜,執行長小飼雅道因此想進一步坐大其占比,希望能藉由推出新作品來讓品牌跨界車款占總銷量的六成左右。

小飼雅道說道:「我們對跨界市場有很深的期待…推出如此的新車正宣示我們未來將在美國市場逐漸拓展的態勢。而我們也即將在不久的未來推出一款全新且與眾不同的SUV車款。北美MAZDA目前正與品牌研究發展部門共同合作,以打造這輛全新作品。」而這款全新作品就如同MAZDA特別在中國以及日本當地市場所打造的CX-4以及CX-8一樣,全新作品將會是美國市場專屬。

而新車也預計將會在2021年正式登場,且據稱在車名方面將很有可能重拾已在2012年正式宣布停產的CX-7,重新活躍於當地市場。不過無論這輛新車最後的車名叫什麼,這款跨界作品將會佔去目前正在興建中且年產量達15萬輛的工廠其中一部分。就像是去年在美國市場銷出112235輛、品牌銷量最佳的CX-5一樣。而在新車設計方面,外界預期將會導入更輕量化的底盤架構,外加上全新的產品設計語彙或是動力系統中即將應用上的全新動力科技等,如此一來將會有EV純電車型、輕混合動力車型、搭載Skyactiv-X技術的汽油車型等多樣化的選擇。無論如何,就讓我們靜待好消息的到來吧!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