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不玩科技的都是笨蛋?FORD執行長吹捧自家車用科技
AUTONET記者:丹丹(11/15/2017星期三)

作為車市未來最被看好的趨勢,自動駕駛與電動車無疑是車商們的新希望。但當我們談到自動駕駛時,我們也不得不將注意力放在所謂的車輛智慧系統,畢竟在科技越發先進與方便的情況下,智慧車用科技不只能為駕駛帶來更方便的駕駛環境,同時對於自動駕駛系統也有著相當的幫助。近日FORD執行長Jim Hackett便於底特律所舉辦的CEO高峰會上大聲疾呼,並表示FORD在未來將不會生產沒有智慧系統的「笨車」。

先不提Jim Hackett是否有意「指桑罵槐」,但這樣的言論卻使表明了FORD近期的市場動向,與會中Jim Hackett表示目前的車市最需要的便是「進步」,並且讓車輛變得比過去更加聰明,而這邊指的聰明包括車輛的感測系統,幫車輛面臨山坡等路段時,系統應能即時下達指令,讓駕駛們得以對平時不會注意的細節進行有效的評估。

相信讀者讀到這裡已看出FORD雖然表現出對於強化車用科技的展望,但其實也就是將發展重心放在我們先前提到的自動駕駛系統。例如在11月月初時,FORD便宣布與眾泰汽車達成協議,並且以雙方分別持股的方式成立了電動車與車聯網的研發銷售公司。Jim Hackett也從上任執行長以來,便積極地推廣FORD的智能研發,而這或許也正是FORD面臨目前每況越下的市場表現所做出的變通之策也說不一定。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