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捅出大樓子?TESLA Model 3產量告急!
AUTONET記者:丹丹(10/19/2017星期四)

為了將產品推向各個級距,知名電動車大廠旗下除了Model S與Model X外,另一台廣受注目的車型莫過於即將上市的Model 3,雖然該車受到車市高度的期待,但卻在近期傳出該車的生產僅達目前預計產量的17.3%...究竟這輛被譽為平民版的自動駕駛輔助車是否能在維持車廠過去所創下的傳說呢?

由於Model 3的定位是為車廠最親民的車型,因此在上市前就獲得了將近50萬台的預定訂單,在當前不算景氣的車市中可說是相當傲人的成績。也因此,在發售日即將到來之際傳出這樣的消息,不論是對於投資人或是車迷而言,無疑是一項令人失望的訊息。
 
對於此事,TESLA特別表示將會在今年年底達成每週生產5000台生產水平。至於生產流程究竟出了什麼問題,車廠表示由於目前內華達州以及加州的生產廠接遭遇到不可預期的生產瓶頸,不過這項問題將不會成為未來生產的問題。

TESLA才於先傳出於一周內裁員達400名員工,如今又傳出Model 3的產量嚴重落後,到底TESLA是否能維持其純電自動駕駛輔助車的龍頭,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