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經典再現!CADILLAC 新年式XTS將於11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19/2017星期四)

作為美國車最具代表性的車廠,雖然隨著車市的改變在近期顯得有些沒落,但對於美式車型的愛好者而言,CADILLAC仍然可說是相當重要的品牌。近日車廠便於官網上公布了全新年式的XTS新消息,並且預告該車將於11月5號正式與車迷們見面!

從先前車廠所釋出的車圖中,我們可以看車全新XTS的前臉承襲了CT6前臉設計外觀,相較於現有車型,面積特地加大的前進氣格柵可說是讓整體氣勢更加飽滿。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三橫幅式銀色鍍鉻裝飾條配合貫通式進氣口設定後,可說是大幅強化視覺層次效果。

車尾部分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配合全新L型尾燈設計後,讓尾部擁有相當俐落的線條感。值得一提的是,尾部的車牌特別移動至保險桿下方,使此部位顯得更為一致。至於車身尺碼方面,新車擁有5103/1852/1502mm、軸距2837mm的身形。最後是動力部分,新車沿襲現行車款的2.0L渦輪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269hp並且能發揮39.2kgm的峰值扭力,配合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後,相信能帶給駕駛充滿駕馭樂趣的行車體驗。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