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史上最強藍哥!全新JEEP Wrangler將搭載368hp的2.0升渦輪動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1/2017星期三)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最近由一份外流的文件中已經初步揭露了全新Wrangler的動力規格消息,而一如先前所預測的,新車在今年年底上市時就會搭載一具2.0升直四渦輪引擎和3.6升V6動力源應市,令人頗為期待!

這項消息是由《JL Wrangler Forums》所傳出,據稱該項外流的文件是FCA集團呈遞給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內頁所透露出的資訊。內容包含前述所提及的新車將會搭載令人熟悉的3.6升V6 Pentastar系列引擎,和同集團中的CHRYSLER Pacifica、DODGE Grand Caravan/Durango、JEEP Grand Cherokee等相同,其可輸出285hp的數值。然而,排氣量稍小的2.0升直四汽油引擎由於獲益於渦輪增壓器反倒有更強悍的368hp的輸出,而這顆引擎也是集團專門為Wrangler所打造的,堪稱史上性能最強悍的Wrangler。

除此之外,在文件內也透露Wrangler一開始僅提供Sport Unlimited、Sahara Unlimited以及Rubicon Unlimited等不同型號的四門車型,至於雙門車型由於先前外媒已經捕獲雙門原型車正在進行路試,因此預估後者應該會在四門車型推出不久後才會推出。而全新2018年式JEEP Wrangler也預計將會在今年十二月的洛杉磯車展正式登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圖片來源:《JL Wrangler Forums》新車假想圖)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