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比PORSCHE 918 Spyder還威!ANIBAL Icon擁有920hp的驚人實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03/2017星期二)

歐陸地區一直以來為超跑作品的盛產地之一,但是近幾年來卻有許多獨立車廠如HENNESSEY、REZVANI等美國品牌,以其高端的造車工藝以及動力調校功力,打造出震撼人心的跑車作品。而在最近,來自加拿大蒙特婁、以改裝PORSCHE旗下車款聞名於世的ANIBAL Automotive,也終於推出了自己專屬的超跑作品,而新車名稱為”Icon”。

但是迥異於其他超跑作品從零開始設計,ANIBAL Icon則是以現成的PORSCHE 911 Turbo S為基礎所開發而來的,也就是在底盤以及引擎部分都和前者相同。在動力部分,其搭載了一具平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是動力數值則從911 Turbo S的552hp暴增至920hp的水準,較PORSCHE超跑作品918 Spyder的887hp還要來得強悍。而由於全車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包含車身結構),其馬力重量比極為優異,也因為如此,在0-60mph的靜止加速上僅需花上2.4秒。而如此的表現又較918 Spyder的2.6秒還要來得優異,實在令人血脈噴張。除此之外,新車還擁有AWD系統外加四輪轉向功能以及主動式懸吊系統,使得新車也能擁有不錯的操控實力。

此外,該車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頗具原創的外觀造型設計,除了後尾燈組是取材自PORSCHE 911的之外,全車上下和911大為不同。譬如前車輪拱造型設計得非常誇張,而在輪拱前方也設計通風孔方便剎車系統透過導引氣流直接降溫。另外在車頭部分,新車也擁有特殊的進氣孔設計,方便在高速環境下氣流能平順的導流至後方,再加上車尾的主動式擾流尾翼,對於增加整體車輛的下壓力也頗有幫助。而根據ANIBAL表示,這款作品將僅限量打造50台,因此若對此車有興趣的朋友們手腳可能要快一些了!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