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瘋狂無止境!改裝業者ETS打造1/4哩直線加速最速之GT-R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7/2017星期三)

在美國當地,除了著名的NASCAR房車賽事外,許多愛車人士也熱衷參加直線加速賽事(Drag Race),像是1/4 哩(所謂的零四加速賽)或是1/2 哩的直線賽道比賽項目,因為這種非常簡單且直接的比拚方式,也因此深獲當地熱愛速度感的車主喜愛,在當地屬非常常見的賽車運動。正因為有需求就有市場,因此在美國當地許多大大小小的改裝廠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


而在最近,一輛NISSAN R35 GT-R在直線加速賽擄獲了眾人的目光,當地改裝業者Extreme Turbo System(ETS)這個改裝廠立下雄心壯志的目標,希望能打造出全世界1/4哩加速最快的GT-R,而在其精心調校之下,最大馬力因此來到了3000hp以上的恐怖實力,等於是兩輛BUGATTI Chiron所堆砌出來的馬力值。而重點還不僅僅於此,繼今年三月另一家改裝業者AMS Performance 所打造的GT-R在1/4哩直線加速創下6.93秒的優異成績後,最近ETS又將這項記錄打破,在一個禮拜前又創下了6.91秒的新紀錄,雖然如此,這項成績贏的非常驚險,其在加速過程中輪胎幾乎全程處在打滑的狀態,賽車手必須頻頻的修正方向盤控制行車軌跡,離出事似乎僅有一呎之遙。也因為如此,改裝業者稍微下調渦輪增壓值,但也因此得出了更好的6.88秒表現,而通過速度則達驚人的358km/h(222.93mph),令人乍舌。

當然,ETS此番創下全世界1/4哩加速最速的表現鐵定會讓其他也有意打造最速GT-R的改裝廠家AMS Performance及Ekanno Racing眼紅不已,看來這幾間改裝業者的競爭將會越來越趨白熱化,最後誰能夠打造出直線加速最狂的GT-R作品?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