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北美Mazda6大舉召回,線纜短路恐引起轉向動力輔助和安全氣囊失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5/2017星期一)

馬自達23日宣布美國和加拿大地區將召回旗下2014到2015年生產的6萬輛的Mazda6,主要因為線纜短路問題,可能造成轉向的動力輔助和乘客座一側的安全氣囊失效。

根據美國國家公路與交通安全局(NHTSA)出版的召回公報,這起前乘客座椅下方椅架有多的焊接塊,會造成與乘客座椅感應器的電線之間過度摩擦,因而引起電線短路。最後有可能導致得動力輔助方向盤失瞬間去動力輔助,並且可能因為過度摩擦,進而啟動儀表板上多項警示燈號,同時也會使得安全氣囊啟動失效。

涉及此次召回的Mazda6,生產期間是2014年3月到2016年9月9日之間,名回台數6萬輛,目前並沒有因為這些瑕疵而造成意外事故的任何報告,北美馬自達將自9月29日開始召回相關車輛,回廠檢查並加裝一塊防護墊片,以防過度摩擦。而目前台灣馬自達尚未有相關的召回通知。事實上,這已不是Mazda6第一次召回,今年6月,Mazda6也曾因為電子式手煞車失效而曾召回2014到2015年間生產的20萬輛的Mazda6。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