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Elon Musk預告:幫TESLA Model 3裝個氣壓懸吊如何?
AUTONET記者:Chappy(09/07/2017星期四)

永遠比自家車廠TESLA更具話題性的老闆Elon Musk稍早公開透露,TESLA將為全力量產中的入門電動車型Model 3換上氣壓式懸吊系統,預計最快半年後將可提供該服務。不過,想要讓自家Model 3升級你必須多付錢才行。

稍早有網友在社群網站Twitter上向Elon Musk提出了一個問題,表示Musk過去曾提及將在Model 3提供選配氣壓式懸吊系統,卻不見稍早出廠的首批車輛搭載,讓其深感疑惑。對此,Musk回應該懸吊系統將搭配雙馬達車型推出,並預計可於半年左右問世。

根據《Motor Authority》報導指出,雙馬達配置的Model 3已公布在規格選項中,並預計將在2018年春季推出。稍早,Musk曾表示雙馬達的四驅車型將於更加性能取向的Model 3運動版車型推出;不過外界普遍推測未來Model 3應當會效仿Model S,不分性能版與否推出雙馬達的四驅車款。

目前在台灣市場於Model S及Model X上作為標配項目之一的Smart Air Suspension智慧型氣壓式懸吊系統能在必要時根據路況自動學習並調整車高,以提供更舒適的乘坐體驗,是款實用性相當高的配備。雖然尚無法確定屆時台灣市場的四驅Model 3是否將一併跟進,但國外媒體預估四驅Model 3要價恐將逼近7萬美元(約台幣210萬)。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