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伴日蝕而生!
AUTONET記者:Chappy(08/23/2017星期三)

稍早,美國奧勒岡州可見到難得一覓的日全蝕現象,更是該國30餘年來首次出現該自然現象。而同樣以「日蝕」為名的MITSUBISHI Eclipse車系正式兌現其諾言,在日全蝕發生之期,正式於北美市場發表全新跨界休旅-Eclipse Cross!

Eclipse Cross於今年稍早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發表,是過去XR-PHEV概念車型的量產版本。雖說Eclipse Cross初期並非PHEV車型,但概念車上的前衛且銳利的外觀設計和流線的車尾線條均相當程度地忠實保留。MITSUBISHI指出,亮眼造型的Eclipse Cross將可為品牌帶來更多年輕消費族群。

定位於Outlander及ASX(當地市場稱為Outlander Sport)間,Eclipse Cross不僅是順應當代跨界風潮而生的全新產品,更透過其車名歷史帶出平價高潛力的獨有特質。而為了將這樣的消息宣告世人,MITSUBISHI不僅在奧勒岡舉辦發表會,更藉由社群媒體播放至其他10個國家。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上市初期將提供兩種動力選擇,一者為1.5L渦輪汽油動力搭配模擬8速CVT無段變速箱。另一款車型則搭載2.2L柴油渦輪引擎,並採用8速自排變速系統。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