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圓石灘車展搶先報:全新BMW Z4,概念車型搶先問世
AUTONET記者:Chappy(08/17/2017星期四)

自從BMW E89 Z4於2016年走入歷史後,車迷們對於其後繼車型的討論便未曾停息,各式猜測及謠傳也因此不脛而走,甚至一度傳出將以「Z5」之名取代既有「Z4」的定位。不過,相信未來大家在推估時會更有方向性,因為BMW打算在稍晚開幕的圓石灘車展上發表全新Z4個概念車型!

BMW稍早為這輛與TOYOTA合作開發,並同Supra互為雙生車款的雙坐敞篷概念車釋出了預覽圖,並可自圖片中看見採用BMW新市代車型特有的六角天使眼(Angel Eyes)LED日間型車燈設計!除了造型特殊的頭燈,肌肉紋理分明的車身線條和突出於車頭的招牌雙腎形水箱護柵設計,均為全新Z4概念車增添不少運動風格;尤其末者,概念車上所採用的水箱護柵設計偏扁而寬,造型接近於經典Z8的設計!

「這款概念車不論是在任何角度、任何細節上均完整呈現出BMW的全新設計語彙!」BMW資深設計副總Adrian van Hooydonk如此認為:「從充滿動感能量的車頭設計,導向流線且強勢的車側線條,最後再以絲毫不拖泥帶水的車尾俐落收尾;在造型上,透過各種線條微妙的相互作用,讓這款概念車充分地展現出剛強的力量和柔美的情感。」

BMW將在8月17日於圓石灘車展上正式展出這款雙坐敞篷概念車,並預告全新Z4量產車型將在明年正式推出!對於新Z4的規格細節,BMW依舊三緘其口,但表示全新概念車將結合運動跑格和先進科技兩項特質,並將展現BMW對於現代雙坐敞篷車款的未來願景!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