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擁護上網基本人權!HONDA Odyssey 新年式美規車型導入 4G LTE 熱點機能
AUTONET記者:Joseph(07/13/2017星期四)

HONDA 近日宣布為美規全新 2018 年式 Odyssey 導入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熱點機能,將與美國電信商 AT&T 合作,最低資費方案從 20 美元起跳。同時 HONDA 也相當自豪 Odyssey 成為首度提供高速行動網路熱點的 mini van 級距車款,持續提升旅途中乘員的娛樂體驗。

搭載於新年式 Odyssey 車內天花板上的 10.2 寸後座娛樂系統,使用者訂閱行動網路數據方案後,能夠直接連結網路娛樂平台觀賞影片或聆聽音樂,加上這套系統整合了 DVD、CD 和 Blu-ray 撥放器,涵蓋市面上主流的影音娛樂資源。此外,車載 4G LTE 行動熱點還可允許最多七台設備經由 WiFi 連線瀏覽網際網路,滿足家庭不同成員的使用需求。

新款 Odyssey 在外觀上採用全新設計風格,導入新世代家族式飛翼水箱護罩,大片的鍍鉻飾條與左右兩旁的 LED 燈具相連結,下方的保桿造型原本大量的鍍鉻在新一代車型上被移除,改以一體式的造型取代,兩旁的霧燈座面積變得較大,同時將方向燈移至霧燈上方。

此外,HONDA 已經為 HMA 產線投入大量資金進行工藝升級,其中在車體 14 個位置施以全新隔音泡沫噴霧工法,將有助於提升新款 Odyssey 的 NVH 表現,為座艙帶來更舒適寧靜的乘坐體驗。原廠強調這些成果將直接反映在新年式 Odyssey 的性能、品質和價值上,並展現 HONDA 持續提高生產品質,帶來更精進且富競爭力的強勢車款產品。

內裝部分,美規 Odyssey 也有所改變,以雙色配色作為主要元素,並配有一個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後座也配有一個8吋大的螢幕,可搭配 4G/WiFi 網路使用,提供後座乘客一點娛樂。最重要的是,新一代 Odyssey 也導入 NSX 採用的按鍵式排檔機構,不僅為前座挪出更多空間,整合在中控台上更簡單俐落。後座第二排座椅設有滑軌,可個別左右移動,也可選擇採用三座的乘坐配置。

美規新年式 Odyssey 針對動力系統更新,將配備 V6 自然進氣引擎,效能較前代多出 32hp,達到 280hp 最大馬力水準,對應首度運用在前驅車種上的全新 10 速自排變速箱,則由 HONDA 精密零件廠 HPPEG 生產供應,強調在動態和行駛效率有著更上一層樓的表現。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