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新年式更安全!2017年式MAZDA CX-5獲美國IIHS「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評價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3/2017星期四)

根據外媒指出,近日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公布了最新的撞擊測試結果,繼不久前MAZDA品牌旗下的CX-9榮獲TOP SAFETY PICK+後,其兄弟CX-5在近日也榮獲此最高榮譽。

這款2017年式的新車在五個撞擊測試項目中皆獲得Good(優良)的結果。以最嚴苛的小範圍偏位撞擊測試(Small overlap)中,撞擊後CX-5的油門踏板僅向後稍微位移6公分(2.4吋),而A柱也僅向後位移4-6公分不等,而由於有自動緊縮安全帶的幫助,撞擊測試假人在撞擊當下氣囊迸出時,假人頭部雖有接觸到氣囊本體,但根據感測器數據顯示,乘員在此狀態下獲得嚴重受傷的可能性非常低。

此外,CX-5在正面撞擊預防系統上則獲得2點,在主動煞車系統的介入下,可使車輛約在20km/h低速下即時的煞停。至於在高階一點的車型,諸如Touring以及 Grand Touring 由於皆配有I-Activesense主動安全科技,因此獲得5點的高分(滿分6分)。但上述的車型並未搭載前方碰撞預警系統。而CX-5在這次表現最差的部分反而是LED頭燈組,在Touring的車型上僅得到了Marginal(及格邊緣)的表現,但和舊款的Poor(差勁)表現已有進步。至於在Grand Touring在搭配遠近燈光自動調整以及彎道輔助LED頭燈系統下,得到了Accept(可接受)的成績。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