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最速前驅車登陸加拿大!HONDA Civic Type R售價不到一百萬台幣!
AUTONET記者:Ising(06/30/2017星期五)

HONDA Civic Type R可說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鋼砲之一,其最新2017年式車型已陸續在全球各大市場上市,繼美國之後加拿大也正是迎來這輛HONDA的當紅炸子雞,在當地開出40,890加幣(約為台幣95萬元),7月14日正式開賣!

既然是品牌旗下的性能鋼砲,Civic Type R自然是HONDA在加拿大最強大的產品,裝載於其上的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為其帶來306 hp / 40.8 kg-m的高輸出表現,變速箱則統一採用6速手排變速箱,給予最原始的駕駛樂趣。俗話說「跑得快也要煞得住」,Civic Type R原廠就配給你一組Brembo制動系統,讓你能盡情享受306 hp的快感!

2017年式的Civic Type R就是擊敗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S,成為紐柏林賽道上最速前驅車的鋼砲之王,除了擁有突破300 hp的強大動力之外,同時還導入大量的空氣力學、尖端底盤技術。從外觀就看得出來,Type R比一般的Civic更加兇悍,誇張的空力套件、大尾翼、後擴散器和大輪圈,都是讓它能在「綠色地獄」跑出7分43秒8最速單圈的最要因素,而這些在加拿大不到一百萬台幣就能擁有。

即便Civic Type R是輛熱血的性能鋼砲,但在一般使用上的便利性與科技也不打折扣,中控台上的7吋觸控螢幕,整合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慧連接功能,以及HONDA衛星導航系統,還提供方便實用的無線充電功能。安全配備與駕駛輔助配備也都一應俱全,是一輛能讓你日常使用、熱血駕馭的好車。但還是那句老話,台灣買不到……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