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JAGUAR I-Pace量產版歐洲9月上市?現已生產中!
AUTONET記者:Chappy(06/19/2017星期一)

距離JAGAUR在洛杉磯車產上展出I-Pace概念車還不到一年的時間,I-Pace似乎將以量產版車型投入全球電動節能車市場中。稍早已有國外媒體《Automotive News》報導指出,JAGUAR不僅將於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量產版I-Pace,首批新車更將發表後於歐洲搶先上市。

為了讓市售版I-Pace能如期、足量上市,該報導表示,負責I-Pace代工的Magna Steyr奧地利廠已於稍早展開生產作業。Magna Steyr過去曾代工多家車廠的產品,而力求開發及生產過程順利,預先將生產及設計上所產生之矛盾降到最低,JAGAUR甚至早在I-Pace的最初開發階段便邀請Magna Steyr工程團隊加入計畫。事實也證明,這讓I-Pace能夠如此迅速地自概念車階段轉入市售生產。

「我們在產品研發的早期階段,便被邀請參與JAGUAR I-Pace的開發計畫,好讓JAGUAR能有足夠時間參考及討論我們給出的生產進程提案。」Magna Steyr車輛技術及工程總監Karl-Friedrich Stracke於受訪時表示:「我們是著在計畫中加入可行的製程規劃,換句話說,I-Pace早在產品設計階段便以生產可行性作為設計之主要理念。」

全新I-Pace將採用JAGUAR專為電動車開發之新型底盤結構,不僅具備400hp/71.4kg-m的最大輸出,其90kWh的電池組更可在單次滿電的情況下驅動I-Pace遠達354km;並可藉50Kw直流電在90分鐘內完成80%充電。

JAGAUR I-Pace即將在今年九月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並隨後於同月在歐洲正式推出,估計屆時歐洲上市價格可望壓在台幣220萬以下。I-Pace暫且不會登陸美國市場,預計待2018下半年才會以2019年式跨洋(大西洋)上市。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