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沒有媽媽,沒有今日的汽車界!至少CHRYSLER這麼說
AUTONET記者:Chappy(05/19/2017星期五)

就文化上帶來的性別刻板印象,談到汽車界,通常會聯想為以男性為主導的文化特色。然而,CHRYSLER在母親節前釋出了一則短片,告訴全世界,要是沒有數名媽媽們的付出,你可能沒有辦法享受到某些配備或車型。所以,祝各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雖然只是一則CHRYSLER的商業廣告,這則影片卻帶有很大的認知性!透過影片的陳述,CHRYSLER透過旗下Pacifica車款,介紹了數名身有子女的母親,他們發明了多項車用配備,讓現代的汽車得以享有眾多溫暖的母愛!而少了這些配備,Pacifica都不Pacifica了。

影片中提及了育有一名孩子的母親Charlotte Bridgwood,是現代車輛必備的自動化雨刷發明人,讓汽車即便行駛於雨中也能保有良好的視線。Hedy Lamarr是三個孩子的媽,是名自歐洲移居美國的演員,也是為發明家,其為展布頻譜技術之共同發明人,該技術後來成為現代GPS、無線區域網路和行動通話技術的奠基。

Margaret Wilcox擁有5名子女,設計了首款汽車暖氣系統,讓冬天開車不再冷吱吱。至於有一個孩子的Helene Rother,自德國移民美國後起初擔任漫威的插畫家,並於之後加入GM集團,成為汽車城底特律的首位女性汽車設計師,Rother尤其以巧妙的內裝設計聞名車壇。

當然,對現代汽車有所助益的女性肯定不止這四名母親,然而有鑑於影片長度限制,FCA實在無法一次統括。不過,在這短短的一分鐘內,FCA表達出對於各個母親無盡的感激,並祝福在座的每一位母親。都能有個美好溫馨的母親節。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