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LEXUS LC 500北美即將上市!折合279萬起跳,全餐325萬
AUTONET記者:Chappy(05/03/2017星期三)

LEXUS全新雙門旗艦LC即將在本月正式於北美市場開賣,而官方日前也正式公布各項細節價格。LEXUS提供LC相當多樣的加價選配服務,不論性能強化、運動外觀或豪華內裝,都能根據消費者需求自行加購。而一輛原價折合約279萬台幣的LC 500,在選完所有配備後,最貴可花上325萬元台幣之譜。

如同先前所報導,全新LC車系提供LC 500及油電混合的LC 500h兩款車型,分別將以92995美元(約台幣279萬)及97505美元(約台幣293萬)的價格上市。動力系統上,前者採用471hp的5.0L V8引擎,後者則採354hp的3.5L V6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兩車均配備TOYOTA集團去年新推出的10速自排變速箱!

LC不分車型配備有具自動遠光燈功能的LED頭燈,並搭載內建導航的10.3吋螢幕。作為品牌雙門旗艦車款,LC針對車輛安全一點也不馬虎,諸如車道維持輔助、碰撞防護、可調式跟車、多模式懸吊設定等配備均標配於LC身上。

LEXUS提供LC車系8款車色選擇,除了栗紅色需要另以595美元的價格加購外,其餘7款車色均可自由選擇。內裝方面,LC可選擇石墨黑、焦糖棕、葡萄酒紅等三款內裝色調,然而,最末者並無法與栗紅色外觀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LC 500更獨享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選配套件,消費者可以5960美元(約台幣17.9萬)的價格加購。該套件包含後輪轉向、自動調整式尾翼、可變齒比動力輔助轉向、八向Alcantara人造麂皮電動可調前座、碳纖維車頂及專屬迎賓踏板。不過,購買該套件者須另外購買折合台幣分別約8萬的21吋鋁圈和1.2萬的托爾森式限滑差速器!

此外,LEXUS另提供1000美元的Convenience Package輔助套件及250美元的All-Weather Package全天候套件,前者提供盲點偵測等安全警示系統,後者則配備加熱式方向盤及除冰雨刷等。而LC其他如音響系統、抬頭顯示器甚至是碳纖維外觀套件等也均可另外加價升級。

林林總總算下來,如果買一輛LC並盡可能的選購所有配備,一輛LC 500最高可要價超過10.8萬美金,相當於325萬台幣;而油電混合版本的LC 500h由於可選配之項目較少,雖然基本車價較高,但選到滿反而僅需10.5萬美元(約台幣315萬)左右。

全新LEXUS LC即將在本月於美國搶先上市,至於台灣不僅也有上市計畫,日前LEXUS更預先帶LC到台北市百貨公司外亮相,雖然確切上市日期尚未公布,但相信不久後就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囉!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