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紐約車展報導:LEXUS LS F性能旗艦暫無望,F Sport運動版先解解饞
AUTONET記者:Chappy(04/14/2017星期五)

如同全球多數豪華車廠,除了標準車型外,部分車款會另行推出高性能版本車型供性能愛好者選購,如LEXUS旗下也有著如IS F、GS F等性能版產品。至於其大型豪華旗艦LS,雖然尚未推出性能強化後的LS F,但至少可藉新推出的LS F Sport解解饞。

由於市場偏小眾,一般而言,不僅消費者認為買大車就是要買舒適,加上長軸距及高車重等性能劣勢,即便謠言紛傳,至今大型豪華房車衍伸出的高性能車款並不多。除了MERCEDES-AMG的S63,其他諸如AUDI RS8、BMW M7、JAGUAR XJR-S等,只能待夢裡相見。

不過,即便LS F暫時不在LEXUS的考慮範圍內,並不代表其打算放棄這潛在市場,而進一步於本屆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LS F Sport車型。LS F Sport基於現有LS車系衍伸而來,且同標準車型提供LS 500 F Sport和LS 500h F Sport兩種選擇。

如展前所預告,LS F Sport雖然未改變動力配置,但不僅在外觀套件採用更為運動化的設計,底盤及懸吊設定也調校地更為靈活、反應更為直接。種種配備和調校設定,讓LS F Sport能在保有舒適性的同時,也能具備更有樂趣的操駕體驗。

透過全車新款空力套件,和大型20吋鋁合金輪圈,LS F Sport外觀看來更加兇悍。為了強化操控性能及高速穩定性,LEXUS特地為其增配了氣壓式懸吊系統、主動式防傾桿、可變轉向齒比及四輪轉向系統等,連制動系統也有所升級。

為了不讓外行人誤以為是大改土炮Camry,LS F Sport於車身多處嵌有專屬徽飾,凸顯其與眾不同。不過,由於LS F Sport動力系統比照標準版車型,即便在同為6缸的同級車中擁有不俗的性能表現,性能仍難以與同級距的V8甚至V12車型相匹敵。果然,心裡還是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LS F的問世啊!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