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紐約車展搶先報:LS家族新成員!LEXUS LS 500 F Sport操控再升級
AUTONET記者:Chappy(04/06/2017星期四)

今年一月,LEXUS才剛於北美國際車展上推出了全新第五代的LS大型豪華房車車系,如今更宣布將有新成員的加入!俗話說打鐵趁熱,趁著新車款話題正夯,LEXUS緊接著宣布其將於本屆紐約車展上推出LS車系的F Sport運動版車型。

LEXUS表示,未來,不論LS 500或LS 500h,LEXUS LS全車系均將提供F Sport運動化版本。亦即LS 500 F Sport將同樣採用新開發的3.5L V6雙渦輪引擎,提供415hp/61kg-m的動力輸出;或是綜效馬力達354hp、增配兩具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車型。

底盤同新推出的LC車系,新LS車系採用TOYOTA最新技術的TNGA底盤系列中,專門提供給豪華車型的GA-L結構平台。不過,即將問世的LS 500 F Sport將針對底盤有所強化,不僅將懸吊系統重新調校,轉向設定也更加直覺性。

LEXUS自信地說道:「新LS 500 F Sport將會以敏捷靈活的操控反饋凸顯於LS全車系陣容中!」

若以以往之先例當作參考來看,LS 500 F Sport不但有更靈敏的操控表現,其全車外觀也將改採更加運動化的造型設計,而內裝也將加以競技風格之元素做為設計考量。然而,LEXUS對於諸多細節之處仍然守口如瓶,僅提供一張車尾預覽圖供大家望梅止渴,其餘的詳細規格,則留到本月紐約車展的正式發表會上才另行公布。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