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車賣的好沒有秘訣!LEXUS 美國 JD Power 客戶服務滿意度名列豪華車品牌最高分
AUTONET記者:Joseph(03/24/2017星期五)

在豪華車消費市場中,提供優質產品只是基本要求,售後服務品質影響品牌體驗的程度,更是高消費族群在意重要因素。從這點來說,LEXUS 的表現可是有口皆碑,在美國最新 JD Power 調查中,LEXUS 奪下 2017 客戶服務指數(Customer Service Index)豪華品牌最高分龍頭寶座,顯見近年來節節攀升的銷售表現可不是憑空得來的運氣!

依據 JD Power 最新 2017 客戶服務指數研究報告顯示,LEXUS 在這項總分為 1,000 分的評比中,獲得 874 分的超高成績,不僅較平均值高出 15 分,同時不計車廠屬性也是分數最高的汽車品牌。在品牌歷史中,這已是 LEXUS 客戶服務滿意度第 17 次獲得最高肯定。

JD Power 客戶服務指數是收集車齡在 1 到 5 年之間的車主和承租人,在品牌特約經銷商或服務據點,進行保養或維修工作的滿意程度給予評分,而最新 2017 調查報告的時間區間是從 2016 年 10 月至 12 月。這也是 LEXUS 先後繼 1991 - 1995 年、1997 - 2001年、2006年、2009 - 2013 年獲得 JD Power 客戶滿意度最高品牌後,再一次獲得車主的實際肯定。

原廠對此表示,LEXUS 的目標是為創造傑出的品牌體驗,因此客戶服務被列為品牌經營的核心項目,將消費者當下和未來幾年內的用車需求也考量在內,帶給買家超越原有期待的表現。同時透過不斷強化消費者的品牌認同感,大幅增加消費者的品牌黏著度,在換車時也會優先考慮 LEXUS 車款。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