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發揚匠藝精神!MAZDA MX-5 RF 北美最新行銷影片上線
AUTONET記者:Ising(03/02/2017星期四)

MAZDA 離開 FORD 體系後不僅在機械技術層面有更多的揮灑空間,設計也融入豐富的日系精湛工藝,以 Takumi 匠藝本質打造出多款膾炙人口的產品陣容。近日原廠在北美推出一系列行銷廣告,首部曲「Oneness - Driving Matters」便以 MX-5 RF 為主題,展現 MAZDA 不容妥協的工藝與細節設計。

故事中還原 MAZDA 員工的真實工作場景,邀請 MX-5 RF 設計總監 Masanori Minamisawa 捕捉新款 MX-5 的設計過程,同時也藉由向日本藝術家和工匠精神致敬,彰顯廣島對工藝本質的熱情。原廠也預告該片段只是長篇故事的序曲,接下來還會推出更多深入探索 MAZDA 開發出獨到產品的幕後功臣。

MAZDA 北美品牌行銷代表透露,這系列廣告將凸顯那些專注在設計靈魂的真實人物,這些人致力將品牌願景轉化為現實,同時透過影像敘述方式,讓消費者得以更了解 MAZDA 品牌精神,以及產品如何透過設計來符合使用者需求,並藉此轉化為品牌認同。



首發於 2016 年初紐約車展的 MAZDA MX-5 RF,不僅是延續史上最賣座雙座敞篷跑車的多元化發展,同時也是 MAZDA 品牌史中首款硬頂敞篷車力作,也因此其意義也就特別重大。台灣 MAZDA 官方也已正式導入常規版本,讓台灣車迷能近距離接觸這款敞篷小跑車的獨特魅力。

採用全新硬頂敞篷設計的 MAZDA MX-5 RF,後斜背造型雖然神似 PORSCHE Targa 經典敞篷車型,不過在結構上並非採用防滾籠設計,而是更近似可伸縮式「Fastback」樣態。除了外型上具備典雅俐落的跑車風格外,自 B 柱起至車尾組成後檔電動機構,達到時速 10 公里內全球最快 12 秒內完成頂蓬收摺紀錄。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