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FCA新世代節能車款CHRYSLER Portal,預計2018年投產!
AUTONET記者:Ising(01/16/2017星期一)

FCA集團在2017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發表全新概念車款CHRYSLER Portal,以前衛的造型、電氣化動力架構展現品牌未來移動載具願景,並在隨後展開的2017底特律車展透漏,CHRYSLER Portal將在2018年投入生產。

在美國消費電子展首度發表的全新為型電動概念車CHRYSLER Portal,是FCA集團旗下新世代節能科技產品,標榜搭載超越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第三級自動駕駛技術規範,同時朝向第四級「高度自動化」階段邁進。

雖然在CES展場上亮相的CHRYSLER Portal是一輛七人座的MPV車型,但FCA內部主管皆對此表達保留態度,當在底特律車展被媒體問到這輛新世代電動車型會以SVU、MINIVAN或是Crossover形式現身時,FCA總裁Swegio Marchionne僅表示它將是旗下全新第五世代車款。

CHRYSLER Portal設計團隊以在數位環境成長的千禧世代為目標客群,欲藉由貼近其價值觀與喜好,成為新生代車輛消費主力的家庭用車。外型除了幾何感突出的車架輪廓外,大面積車頂玻璃覆蓋可帶來寬敞明亮的乘坐品質。而內部則採用七人座家庭移動載具設定,並可透過Adient所研發的地板滑軌進行多樣乘坐調配變化。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