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節能幅度高達 31%!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破除美式 minivan 耗能迷思
AUTONET記者:Joseph(01/16/2017星期一)

或許大家對美國車的印象不脫又大又耗油,但隨著節能減排的消費意識抬頭,以及政策鼓勵引導市場發展,過往以大排氣量引擎為主體的美式 minivan 車型,在全新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推出後將就此改觀。近日原廠總結它的全方位優勢,不僅在前 20 萬公里里程內可節省 21 公噸溫室氣體排放量,油耗表現與稅務抵免都讓它充滿迷人優勢。

根據 FCA 集團工程師使用工程計算軟體評估,全新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與上一代車型相比,以前 20 萬公里行駛里程計算,可減少多達 21 公噸溫室氣體排放量,若加以換算約等於美國 22 個家庭年平均炭排量,或 14 架次底特律 - 洛杉磯飛機航班!

搭載 FCA 美國研發中心的設計,Pacifica Hybrid 在維持寬敞車內空間的前提下,置入 3.6 升 Atkinson 循環 V6 引擎提升燃油使用效率,配合電動馬達及舖設於第二排座位地板下方的 16kWh 鋰電池模組,不僅讓七人座空間設計依舊相當平整,且利用 240V 快速充電更能在 2 小時內充滿,最近在美國 EPA 油耗測試中拿下 84 MPGe 同級車最佳成績,換算我們孰悉的油耗表現方式約為 35.8km/L!

原廠表示這個由美國官方所測得的綜合油耗表現數據,甚至還超越自行估測的 80MPGe 水準。此外純電驅動可跑上 53 公里;滿油約 910 公里的優異續航力表現,也是換上油電複合動力後所提供的最大優勢,完全破除美式 Minivan 注定耗油的固有印象。此外在抵免 7,500 美元聯邦稅獎勵下,滿載最新複合動力技術與豪華座艙配備的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最終銷售價格可低至 34,495 美元(約新台幣 1.9 萬元),預計將大幅促進消費者購買意願。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