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FCA集團將贊助Waymo一百輛CHRYSLER Pacifica Hybrid作為自駕車
AUTONET記者:Anyway(12/21/2016星期三)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集團宣布,一百輛專為Waymo自駕技術所設計的CHRYSLER Pacifica Hybrid已經完成量產,最快將在2017年初加入Waymo自駕車測試車隊的陣容。

Waymo的執行長John Krafcik表示,CHRYSLER Pacifica Hybrid的加入將會對我們自駕車測試陣容帶來很大的效益,FCA集團的產品開發與製造團隊一直都是相當有效率的合作夥伴,從計畫開始到車輛組裝完成僅六個月的時間。Waymo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讓人們可以利用自駕車通勤上班。

FCA集團的老闆Sergio Marchionne則表示,隨著消費者對交通運輸工具需求的不段增長,與Waymo的戰略合作有助於促進車輛的創新、安全與技術,讓我們能直接面對汽車產業的挑戰並克服它,因為我們正在迅速地實現未來,一個自駕車是我們日常生活一部分的未來。

許多車商也急於想與GOOGLE進行合作,像是GM之前曾與GOOGLE洽談過,但據報導,兩方對於誰能擁有自駕車測試時所蒐集到的資料沒有共識,合作可說已經破局。而FORD去年也曾接洽過GOOGLE,但同樣也沒有後續消息。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