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改走混搭風!MAZDA RX-7改上Corvette 6.0L V8引擎!
AUTONET記者:Ising(12/14/2016星期三)

知名日本動漫頭文字D相信許多讀者都看過,除了由主角藤原拓海駕駛的AE86外,在Project D系列中做為第二男主角的高橋啟介所駕駛的MAZDA RX-7 FD也讓許多讀者為之瘋狂,同時也將它列為夢想車款之一。

在台灣一般的二手車市場上是買不到RX-7的,除非透過特殊管道由國外引進,或是有車友要轉手,你才有可能坐擁這輛經典轉子引擎跑車。但在美國就不同了,不僅在路邊的許多二手車商可以挖到珍貴的車款,透過網路也是一種辦法。

近日在eBay上就有車主釋出自己的RX-7,但價格卻要36,000美金?你願意花費115萬台幣購買一輛1995年出廠,車齡達到21年的老車嗎?如果你找的是原汁原味的RX-7,這輛車可能不適合你;但如果你只是要找一輛保養的不錯,而且前車主已經幫你改好的RX-7,那你找對人了!

相較於原廠設定的RX-7,搭載1.3L雙渦輪轉子引擎,具備274hp/36.4kgm的最大功率,這輛要價36,000美金的RX-7,引擎蓋底下藏的是Corvette 6.0L 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並搭配T-56六速手排變速箱。夠嗆辣吧?雖然失去了RX-7經典轉子引擎的風味,不過或許這種混搭風也能帶來不同樂趣。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