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北美年度汽車大賞入圍者出爐!底特律車展揭曉結果
AUTONET記者:Chappy(11/17/2016星期四)

歷經22屆,成立有好一段時間的北美年度汽車大賞(NATCOY)即將於明年一月舉辦的底特律車展上公布2017年度大賞的獲獎者。而NATCOY照慣例先一步宣布前三名的入圍者,讓等不及的車迷們可你先解解渴。

今年的大賞由57位來自美國及加拿大汽車產業新聞資深獨立記者票選而出。今年的大賞一共有三種車型賞,分別是年度汽車(Car)、年度貨車(Truck)、年度多功能車(Utility Vehicle)。貨車將包含輕型貨卡到商用廂型車各式車款,多功能車型則囊括近期日益熱門的SUV及Minivan等車型。值得一提的是,多功能車一類是今年首度自貨車類獨立出來的新類別。

每位記者在三個車型各擁有25分的額度評給該類車型的候選車,不過各候選車的得分不得超過10分,且不得有兩輛以上候選車獲得10分。候選車均為當年新車款或大改款車型,評分考量包括創新度、車輛設計、安全性、操控性、駕駛滿意度以及販售價格。票選過程將統一由德勤會計公司負責統計。

而本屆大賞各車型的三大入圍者如下:

年度汽車賞:
CHEVROLET Bolt

GENESIS G90

VOLVO S90


年度貨車賞:
FORD F系列 Super Duty

HONDA Ridgeline


NISSAN Titan


年度多功能車賞:
CHRYSLER Pacifica

JAGUAR F-Pace

MAZDA CX-9


最後贏家將於2017年一月9日在底特律車展上公布,就請各位敬請期待吧。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